【救人無償捐血,平權安全借精】大家的愛心可以溫暖更多人。無償借精生子自體滴精生育自助受孕DIY流程女同志未婚借精生子

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:你爲他人做了什麽?馬丁路德, 美國民權運動領袖
法律不可以為偏見服務。」- 美國聯邦最高法院

幼稚園時的書包



Hello,我是Alex Wang,
身高180cm魔羯座,
血型是可以捐血給所有人的O型!
我小時候出過車禍需要送醫急救,
受過許多人的幫助才存活下來,
因此我願意幫助其他人,把這份幫助傳下去!
這篇文章會分享我借精生子給學姊的成家經歷。


為了生殖隔離,Alex不會捐給異性家庭。
建議同志家庭孩子的結婚對象只找異性家庭的孩子(有明確的精卵來源),
即可達到生殖隔離。


PS.打個廣告
請各位支持無償捐血、無償捐贈器官,
你的小小幫助可以讓別人獲得新生。

聯絡方式:
Email:"AlexwangNTU@gmail.com"
Line:"Alex1251Good"
Skype:"live:alexwangntu"


小時候的願望是養熊貓~

我小時候曾經因為車禍而命在旦夕,
在急診室搶救時卻缺乏無償捐贈的血液,
我媽只能蹲在急診室外無助痛哭,
最後依靠無償捐血和半夜開刀的醫師,我才活了下來,
我不知道捐血給我的貴人在哪、送我進急診的人是誰,
我只知道自己受過許多幫助。

小時候照片


上大學後,我開始關心社會運動,
我試著創造資源回饋台灣社會,
像是捐款、捐血、捐器官、骨髓配對...等等。
我認為無論是無償捐血/無償捐骨髓/無償借精,
幫助的人越多,自己的人生就越有價值!
就像20多年前的幾包血和深夜手術就可以拯救我的生命,
這樣的好事很值得去做!

環保袋是最實用的捐血贈品~

超過45萬人登記器官捐贈


現在發現自己除了捐血、捐器官、捐骨髓以外,
還能幫助學姊們順利成家當上父(Tomboy)母!
未來我會移民美國生育3個孩子(同時躲開撫養費)
我幫助這些媽媽們成家是個報答台灣在地恩情的好方式 :)
因為做好事真的會讓愉快起來哦!

別人救過我,所以我幫你和別人,需要你再幫助別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、緣起:小時候被人救過命,希望我的心跳能溫暖更多人
我祖母(超過90歲)和姐姐(超過100歲)、妹妹(超過90歲)都健在,
她從小教育子孫善有善報,
尤其我在小時候受過切身之痛的苦難,
更是瞭解知道捐血救人的意義。
我認為生命很美好、世界很有趣,
創造價值幫助別人和回饋社會,
更是讓人快樂而且善有善報的事!

例如,捐血/捐器官/捐骨髓,
捐給需要的人會善有善報,
吝嗇保留血液/骨髓/精卵不會延長自己的壽命,
請大家多多無償捐贈~
希望我幫助別人,別人再幫助更多人!
(把這份情傳下去 - 肯尼士.戴維斯醫師)
http://www.tsps.cyc.edu.tw/myupload/article/articles/people/p15.htm


據說小時候很好動
只有睡著時才能拍到我
所以大部分小時候的照片都是我在睡覺的樣子

我小時候就覺得學習很有趣,
不過我更喜歡下課的時候玩紅綠燈、鬼抓人、跳格子~

幸好車禍後復健良好,
國小時能學習喜歡的重低音號(Tuba),
重低音號是管樂隊裏非常重要的低音部,
也是穩重整個樂隊的基石,
蠻符合我的性格~


除了血液/骨髓/器官/皮膚/大體,
身上還有東西可以捐。


畢業典禮後的高中制服
時間不等人,轉眼間已經快10年了...
有些霉斑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@@
只好放入無塵袋裏頭.....

我在大學時認識了現在的女友,
我們考慮移民美國後只生3個孩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、學姊出國失敗後找身邊朋友(我)無償借精。
學姊之前買到的"高品質國外精子",
是精神病罪犯為賺錢販賣才美化的商品履歷。
學姊歷經痛苦腹水、全身麻醉手術後取出的卵子
全部都由學姊主動銷毀了。
她在台灣號啕大哭後重新振作,
重新面試尋找願意捐贈的校友(我)幫忙。

我那時就在想,那場車禍時我媽就抉擇過,
是要跟宣稱健康的流浪漢買血,還是讓兒子缺血休克?
我見過學姊痛苦銷毀胚胎,
因為精卵財團為了賺錢,放任貧困的賣家美化履歷。
我後來決定要盡力幫助她們,
再加上我有移民美國生3個孩子的計畫,
不會被要求撫養費,所以我最後同意幫忙。


如同捐血、捐器官,借精者要保持自己健康。
之後學姐付費要我做健康檢查並且留存影本,
包含精子細胞檢查、無性病、無過敏、無遺傳疾病(地中海&SMA)...等,
除了輕微高血壓大約110~130左右,並無大礙。


血球狀況正常


遺傳基因正常


三、受贈父(T)母借精生子DIY:
1.我有移民美國生3個孩子的計畫
請父(T)母高抬貴手,
不要為了扶養費而認領我,
這樣會損傷我的移民機會、
減少我照顧自家小孩的時間。
請受贈的父(Tomboy)母們領取時匿名(墨鏡/口罩/英文名),
借精中途可以隨時放棄、失聯。

請父母把愛心和耐心灌溉在孩子身上,
你去育幼院做志工後就會發現,
孩子喜歡有愛心照顧的老師,不是什麼親生父母。
請各位父母高抬貴手,不要把孩子塞給我,這會害到我,
我跟女友會有3個孩子,不想分心幫別人顧小孩。




父(T)母幫"父不詳的小孩"申請繼親收養,
讓法院徹底剝奪生父的親權。
請你小孩不要來找我領扶養費(認親),
你們可以匿名、失聯、中途放棄、找你朋友跟我同時捐、改成海外人工生殖...,
只要你們過得很好,我就功德圓滿獲得福報了。




2.父(T)母可以使用合約,讓小孩維持”父不詳”
學姊的律師建議,
要給捐贈男方設定高額的懲罰性違約金,
違約金要比男方尋找代理孕母的成本還高出數倍,
讓男方寧可遵守契約也不要賠錢

律師解釋(歡迎來信索取契約範例)


另外,學姐的律師建議,
因為法院剝奪多重借精者的親權,
媽媽可以選擇弱勢的多重借精者來受贈。
法院將優先考量國家未來幼苗(小孩)的需求,
多重借精者分身乏術、缺乏資源(1人vs.數個家庭)、沒有能力(遠離家庭又缺乏照顧意願),
沒有幫助能力的他們,在法官和社工面前都抬不起頭,
並剝奪多重外遇生子(多重借精者如我)的監護權(俗稱親權)。
法院會把孩子的監護權判給媽媽(母親優先、主要照顧者)。



相較之下,只捐贈1次的熟識者(如伴侶、家人、親戚、朋友、同學...等),
擁有許多資源和幫助能力(有100%的時間精力來照顧1個家庭、有照顧意願)
這類借精者對於家庭才有幫助,
這也反映在法院的判決上頭,
建議大家選擇伴侶、家人、朋友、同學...借精生子


贈精契約由兩部分組成:
I阻止男方認領:借精者將遵守契約,以免繳納高額的懲罰性違約金(小孩撫養費和2000萬台幣)。
II女方獲得健康保障:借精者如同捐血者,必須提供體檢、證明文件、負法律責任、負健康賠償責任...等等。
契約範例(請來信索取)



3.借精前可以匿名(如:戴口罩)面談捐贈者、檢查健康和學經歷資料、匿名簽約,借精中途可以暫停、停止、失聯。
父(T)母可以戴墨鏡、口罩、透過朋友轉交...等方式借精,
而且可以中途放棄/封鎖/失聯



四、找我借精的限制:別人救過我,所以我幫助別人,你要再把幫助傳下去
我的捐贈初衷是為了償還社會恩情,
希望做有價值的好事可以受人感謝、流芳百世,
如血液捐贈中心的「我不認識你,但我謝謝你」,
因此我有許多捐贈限制:
    1. 為了"把這份情傳下去",你要再去幫別人--捐血、捐卵、捐款、做志工皆可。 
    2. 名額有限:捐贈遵守美國衛生局(FDA)和美國生殖醫學會(ASRM,2013)之規定
    3. 我移民美國生3個孩子後會非常忙碌,請父(T)母千千萬萬不要找我幫忙顧小孩。

1.你要把幫助傳下去、回饋社會,否則我們無法合作。
我捐贈的初衷是促進公益,
所以無法捐贈給不幫助社會的人,
「我幫助你,你幫助別人,別人幫助更多人」,
受贈者在簽約之前,必須擇一行善:
捐血8次、捐卵1次、做無償志工80小時、捐出160小時(一個月)的所得給慈善機構。




2.為了生殖隔離
為了生殖隔離,Alex不會捐給異性家庭。
建議所有的孩子都找異性家庭的孩子(保證非Alex來源)結婚

3.為了社會公益和"把這份情傳下去",必須優先幫助受難的人
勿以善小而不為,
就像廿幾年前的幾包血、一場深夜手術,
可以拯救我的生命!
受贈者也應該回饋社會,
所以只給願意回饋社會的好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五、滴精生子DIY的流程


1.媽媽保持匿名,可以隨時放棄、失聯
就像捐血/捐器官/捐骨髓,
受贈人不會認識捐贈人,
我也無法答謝當初的捐血者,只好答謝社會,
為了維持你的匿名性,
你可以見面時戴口罩!
之後中途放棄/失聯

2.注射流程:不接觸對方身體
借精子不接觸對方的身體,注射方法如下:

我會在廁所把精子裝在瓶內
你可以入住車站附近的旅館

10分鐘內用滴管將液體注射到子宮內
等於完成一次海外人工試管受孕(ICI/IUI)

(注射用具示意圖)
相關圖片


3.冷凍精卵將破壞細胞核心DNA
冷凍精卵使小孩的智力發展、基因突變機率上升,
傷害胎兒腦部發育/智力/情緒安定...等,
如同台灣的試管嬰兒療程,
男方也是給予新鮮品來進行IVF,
因此應該要求借精者提供新鮮細胞,
借精者應該避免好心辦壞事,反而做不成好事。

冷凍對DNA的損傷



4.成功機率:萬芳醫院生殖醫學科徐主任:一年內自然懷孕成功率90%以上
http://www1.wanfang.gov.tw/OBSGYN/search/repro/infertility.htm
如果以一般夫妻為例, 假設每個月懷孕率20%,
半年後的成功機率是74%,1年的成功機率是93%,
大家跟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同事、同志進行ICI(子宮頸前人工受精)時,
請多給一些時間!

許多友善的醫院、診所、醫生
可以用排卵針/破卵針幫你調理身體
有需要的話,歡迎來信
整體成功機率如下:
https://pregestational.blogspot.com/2017/06/blog-post.html?m=1

為避免高齡影響下一代健康,必須加快成功腳步,
我會提供嘗試6個週期給已幫助社會的簽約者。


5.如有需要友善醫院名單,歡迎詢問我。
次數方面,當時學姊透過排卵試紙追蹤,
1個月(排卵期)注射3~4次,
選在排卵日前4天、排卵日前2天、排卵日,
學姊年齡是將近40歲的超高齡產婦,
自費購買足量的排卵針/破卵針後成功,
如有需要友善醫院名單,歡迎詢問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六、 其他:可以更進步的生育平權
目前台灣的生殖技術和補助僅限於已婚異性戀夫婦,
無形中造成了歧視,希望未來可以更進步!


助人為快樂之本
闡述整個借精流程,
希望大家更能接受家人朋友的幫助,
若有疑問,歡迎聯絡:
LINE:alex1251good
Skype:live:alexwangntu
AlexWangNTU@gmail.com


最後打個廣告,
請大家支持器官捐贈、遺愛救人!
請多多無償捐血,避免財團和窮困賣家美化商品履歷!
你的無償捐血不僅救人一命,
更是在拯救買血者的健康!

留言